站長推薦 贊助廣告

全職宅男

全職宅男

羅力威加盟英皇第一擊,親自作曲作品《全職宅男》MV 登場!
首次以社會現象為題作曲,羅力威這次MV以輕鬆手法,呼喚宅男盛女齊齊站起來,為自己爭取愛情!

全職宅男
▲圖:全職宅男

主唱:羅力威
作曲:羅力威
填詞:伍頴欣
編曲:方國華

*滴答滴答 時間慢慢溜過
 你心裡的 我還是我
 不太愛說話也不會笑 沒有錯

 天黑了 我依然 安靜的過
 天亮了 我都不放過
 緊緊的關上家門 別想太多*

#沉默等於幽默 就是不愛囉唆
 宅男像我太多 打球太過奔波 
 吵架不太像我 會把眼鏡摔破

 不要給我太多的枷鎖 獨自習慣看窗台日落#

 一個人 窩在家裡面陶醉
 我就是我

全職宅男
▲圖:全職宅男

*Repeat*
#Repeat#

 一個人 窩在家裡面陶醉
 我就是我

 衣服顏色不太多 襪子穿了就不脫
 超級洗衣機算甚麼
 三餐一次過不錯 汽水加冰的生活
 這樣 簡單不過

#Repeat#

 一個人 窩在家裡面過著
 宅男的生活

keyword: 全職宅男

▼全職宅男 相關影片:

免費火辣視訊美女聊天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