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長推薦 贊助廣告

曾華倩跑步

曾華倩跑步

多年前,娛樂圈曾傳出一句取笑女星身材的歇後語“曾華倩跑步,吳鎮宇”。3月8日,這句歇後語男女主角曾華倩、吳鎮宇錄影《May姐有請》而碰頭,曾華倩直指曾很介意這句歇後語,並因此討厭鎮宇;鎮宇取笑曾華倩天生一副接受過整容手術的五官,可在新劇《衝上雲宵2》飾演陳慧珊整容後的角色。

曾華倩跑步
▲圖:曾華倩跑步

歇後語“曾華倩跑步,吳鎮宇”

曾華倩早在入讀訓練班時已認識鎮宇,重提歇後語“曾華倩跑步,吳鎮宇”,她即時扮生氣請大家尊重:“最初很介意!為何是我?還有其他女星呀!後來唯有安慰是因為自己太紅,大家給我面子吧!”曾華倩笑言為此覺得鎮宇的樣子討人厭,直到後來合作拍劇才得知對方非常照顧別人。

曾華倩跑步
▲圖:曾華倩跑步

曾華倩揭露鎮宇當年讀訓練班時,想偷看一眾師妹,又高呼要在8日婦女節賣大包。鎮宇聞言反問大包在哪裡?曾華倩拍拍鎮宇的臀部說:“在此!”對於歇後語問題,鎮宇說:“曾華倩曾說娛樂圈如果沒有吳鎮宇,她就不用尷尬。”

肯定曾華倩沒隆胸

鎮宇大讚曾華倩“擁有現在最流行的模特兒身材”,不過他又突然說:“我看女生先看對方的樣子,如果先看其他部份,就看不到曾華倩啦!當年我派表格給她時驚為天人,但只限當天!”兩人對上一次合作已是80年代末的處境劇《公私三文治》,他可希望合作拍攝5月開工的新劇《衝上雲宵2》?

頸項以下也沒什麼可能整過

鎮宇提議:“劇情可指陳慧珊去了韓國一趟之後,回來變成曾華倩的樣子,因為她的樣子太‘1號眼’、‘2號鼻’,天生這樣子可省回不少錢!我可以證明,曾華倩頸項以上一定沒整過,頸項以下也沒什麼可能整過。”氣得曾華倩呱呱叫。

原文: 曾華倩覺得吳鎮宇討人厭

keyword: 曾華倩跑步

 

免費火辣視訊美女聊天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