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長推薦 贊助廣告

王菀之 哥歌

王菀之 哥歌

王菀之 哥歌 老表之之唱出感人兄妹情

王菀之 哥歌 天光到天黑~仍樂此不疲~朋友和伴侶最好是你~~老表你好嘢第四集中,首次拍劇的王菀之飾演嘅吳芝晴,為哥哥自創歌曲,場面感人,亦令一眾師奶刮目相看!


圖:王菀之 哥歌
<哥歌> 是我自己非常喜歡的一首作品, 也有特別意義,所以,我會填上國語詞, 寫另一個故事, 希望以今年國語專輯第一主打推出 :) 附上<老表,你好嘢!>版的<哥歌>, 送給吳芝晴的哥哥郭晉安 ,和我的親哥哥 ^^(圖+文:王菀之facebook)

王菀之 - 哥歌

哥哥啊哥哥 我與你一起 遊戲旅行看戲 天光到天黑 滿佈的驚喜 是最簡單最美 不敢太壞 不愛太乖 手挽手就算惹禍也不賴 假使有日 想結婚並有小孩 仍記得破舊那雙皮鞋 哥哥啊哥哥 我與你一起 勞氣不失讚美 天光到天黑 仍樂此不疲 朋友和伴侶最好是你

 

免費火辣視訊美女聊天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