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長推薦 贊助廣告

美魔女潘迎紫

美魔女潘迎紫

64歲美魔女!潘迎紫保養祕訣:冷水洗臉


將在28日登陸江蘇衛視幸福劇場的電視劇《傾城絕戀》昨(27)日在北京舉行發布會,該劇編劇陳世龍,演員李晟、何晟銘、潘迎紫、田家達、王新、陳旭出席。當天,飾演太皇太后『大玉兒』的潘迎紫成為絕對話題主角,這位已經64歲的演員依然一副『娃娃樣』,而這也是她闊別十年後的首度復出之作,二十年後第二次出演『大玉兒』孝莊。

據武漢網報導,當天的發布會剛開始,宣布前來參加主創時就因為潘迎紫的出現而引來現場的一陣騷動。在娛樂圈,潘迎紫幾十年如一日的『少女』裝扮及容貌,早已經是一個『傳奇』。無論是在什麼場合,她閃動著大眼睛的『無辜眼神』,以及她保持十分良好的身材,都是攝影機的焦點,何況是她息影10年後的首度復出。

潘迎紫此番再度出演大玉兒,距離1992年在《一代皇后大玉兒》的完美演出已經整整20年。昨天,潘迎紫面對如此多的記者似乎也沒有顯得不適,但是她坦承這次的出演自己是『有些害怕』的,她說:『已經好多年沒有演戲了,而且又不是在台灣拍,離開了熟悉的環境。但是到了這裡發現所有人都對我很好,尤其是劇組還很貼心地把當年我在拍攝古裝戲時的梳妝師和化妝師都請了回來,我一進劇組看到有熟人,心也定了很多。』

潘迎紫是在2001年主演了《寶斗里長》後淡出影視圈的。潘迎紫告訴大家,她現在主要從事保養品研究和金融投資。潘迎紫說:『最開始我就做保養品研究,像個女強人一樣拿著公事包,跟很多生化科技企業談合作。後來一直到現在,我開始做全職的金融投資人。』那麼,又是什麼讓潘迎紫成為『不老娃娃』的呢?潘迎紫表示,她的身心保養心得是,『心中放下很多東西,心裡有愛。每天作息規律,到了晚上就提前身體打烊休息,第二天早上無論天氣冷暖,都堅持用冷水洗臉。』

免費火辣視訊美女聊天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