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長推薦 贊助廣告

真人密室逃脫 香港

真人密室逃脫 香港

Freeing HK 逃出香港 - 真人密室逃脫遊戲


《逃出香港》是香港首家真人密室逃脫遊戲,致力為港人提供嶄新概念的娛樂方式。除了精心設計全新密室外,更破天荒為每間密室編上劇情,務求令玩家仿如身處電影故事之中:你­要在限時之內,找出線索,解開謎題,逃出密室,否則後果不堪切想!

[密室逃脱的玩法]密室逃脱,又叫TAKAGISM ,自从日本人发明这个游戏之后瞬间风靡全世界。你还记得若干年前那个经典的红色房间吗?你忽然被困在一间房间里,房间里藏有各种各样的线索,暗号,谜题。你需要一步步地解开暗号,打开锁,开箱子,如果可以在规定内的时间里拿到最后一枚钥匙的话,你就可以成功地逃出房间了。


[密室逃脱]这个游戏的设计每一步都环环相扣,需要玩游戏者在游戏中寻找线索,一步一步地走出密室,考验的是玩家的智力、耐性、逻辑思维和发散思维。

[在日本关于密室逃脱游戏的报道] “你是怎么想出密室逃亡游戏的?”我最近在采访的时候经常被问到这个问题。其实我一直都没有想到好的答案,只是回答“啊,就是偶尔想做个新的活动吧,然后坐在我旁边的女孩子就说了“哎呀,最近密室逃脱游戏让我深陷其中不能自拔啊~!”,我听了之后就想,那好,就做这个吧。”其实我们真的就是这么做起来的。做的过程中,玩儿这个真人参与游戏的人越来越多,在很多地方都引发了一股新的狂热,于是一瞬间有特别多的人来玩儿我们的游戏了。

免費火辣視訊美女聊天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