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長推薦 贊助廣告

殭屍baby

殭屍baby

baby拍攝廣告 為迪斯尼扮殭屍詭姬


北京時間9月12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angelababy(楊穎)及韓國型男崔豪晉(Jin)近日應香港迪斯尼樂園邀請,出任“2012迪斯尼黑色世界”兩大魔黨當家人,拍攝一系列的??屍戰狼人宣傳廣告。廣告中要吊鋼絲,Angelababy不以為苦反而非常開心,因為她常夢到在飛,這次就當是夢想成真。

Baby很開心能為迪斯尼拍廣告,因為她從小就是他們的忠實粉絲,兼與迪斯尼十分有緣,她指早年曾主持迪斯尼電視節目,另外又曾為兩套迪斯尼動畫配音。而這次飾演冷艷高貴的“殭屍詭姬”,Baby不諱言有點怕駕馭不了:“我一向都比較熱情,很少挑戰演繹這一種冷艷帶coOL的角色。為此,我在拍攝之前還特地看了幾套有關吸血殭屍的電影做參考。”


拍攝期間,Baby需吊鋼絲升降30多次,但她仍大表興奮說:“因為我常常會做夢夢到自己在飛。當好長的裙子被風吹起的時候,就好像變成了遊戲裡面那些人物一樣,成為一個好型好Cool的女生。其實我真的非常喜歡玩升升降降的機動遊戲,所以這次的拍攝需要高空進行就正合我心意,寓工作于娛樂。”

免費火辣視訊美女聊天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