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長推薦 贊助廣告

主播點不到

主播點不到

觸碰螢幕失靈 哈遠儀處變不驚網友讚


主播點不到 ,無論她怎麼點就是點不出圖卡

中天表示,主播點不到當天是測試軟體的狀況

中天主播哈遠儀日前播報一則「飲料糖分有多甜」新聞時,無論她怎麼點觸碰式螢幕畫面,就是點不出圖卡。主播點不到 網友PO上YouTube註明「揪好看」,大家都對主播點不到她現場臨危不亂、冷靜播報很欣賞。中天表示,主播點不到當天是測試軟體的狀況。

哈遠儀播報時說:「您知道我們喝的市面包裝飲料,到底含有多少甜分嗎?很簡單,我們來看看這樣的一張圖。」跟著「這張圖」就是不肯出來見人,主播點不到 她左點、右點,畫面繞來繞去,就是點不到。

主播點不到 網友讚哈遠儀,是有頭腦又美麗的記者

但她處變不驚:「從這張圖上,我們可以知道,紅茶、綠茶、清茶等等,到底含有多少的糖分呢?恐怕您不知道,但是喔,其實喔,這些糖,他們換算成方糖,就會有很大的問題了。」網友讚她專業,是有頭腦又美麗的記者。

主播點不到 引用自: 觸碰螢幕失靈 哈遠儀處變不驚網友讚

中天新聞 主播點不到

免費火辣視訊美女聊天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Facebook Themes